ID504001221

ˊ_>ˋ

【knsr】Valentine's Day


设定关键是校园和情人节(我是不是应该留到情人节发_(:_」∠)_

大概kento十七岁,shori十五岁这样

*OOC】


マリウス叶得意洋洋地拿手在佐藤胜利面前晃了两下。

[输了!胜利输了!愿……赌服输,快点告诉我吧!]

佐藤胜利趴在桌子上懒得纠正他勉强的发音,捂着耳朵想装作听不见,但过了一会还是败下阵来,伸手把眼睛亮晶晶地念着“秘密秘密”的マリウス叶扳了过来,凑到他的耳边。

[我……正在和健人交往。]

[诶?]

[……]

佐藤胜利松开手,低头整理起了桌子上的文具,半天才反应过来的少年猛地提高了声音。

[健人?……中岛健人?胜利你在和中岛学长交往?]

佐藤胜利毫不犹豫地打了一下マリウス叶的头,顺便揉了一把他的小卷毛。

[就知道告诉你全部人就知道了。]

等佐藤胜利把桌子上的东西全部放进书包里,捂着嘴的マリウス叶才委委屈屈地开口。

[但是……就算不告诉我,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啊。]

[哈?]

佐藤胜利抬起头,看着手上拿着一大捧玫瑰的中岛健人穿过看热闹的人群走到他的面前。

[节日快乐,my baby。]



混在熙熙攘攘的放学的人流里,中岛健人把手上拿着的那捧玫瑰搭在肩上,另一只手搭在佐藤胜利的肩上。

[生气了?……早上没有一起来上学是去准备surprise了啊。]

[……]


佐藤胜利从早上开始就很郁闷。

当他踮着脚打开中岛健人的柜子想把情人节礼物——一罐蜂蜜放进去的时候,被柜子里塞的满满的巧克力和情书砸了一头一脸,只好认命地蹲下来整理摊了一地的东西,假装没有看见粉色信笺上醒目的爱心。

佐藤胜利知道在学校里中岛健人的人气一直很高,出现的时候身边总是挤满了捂着脸尖叫的女生。

真是的,明明是个对着谁都能说甜言蜜语的王子殿下,为什么被他抵在黑板上,被他的双眼注视着,听他说“无论如何都想说出来,我对胜利的感情”的时候,还是承认了自己的心呢。


[对了,我听说有一家新开的寿司店很好吃,胜利和我一起去吃吧。]

[远吗?我饿了。]嘛,看在寿司的份上就不先纠结了。

[不远不远……刚刚我把胜利柜子里收到的巧克力都给了玛丽,反正你也不怎么吃甜食嘛。]

在佐藤胜利开口之前,中岛健人撅着嘴凑了过来。

[胜利这么受欢迎,我很有危机感啊。]

[……如果寿司好吃的话就原谅你,否则的话就分手好了。]

[诶?可是今天才是我们正式交往的第一天啊!]

佐藤胜利看着中岛健人惊慌的脸忍不住笑了起来。

[走快一点,我好饿。]

[はい!]


END


稍微带了一下SZC里面的一期对成员的道歉告白梗,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笑

嗯…
稍微放一小段ABO??虽然我觉得我可能写不出来_(:_」∠)_

东北之旅成员合宿那一段
设定shori最后和玛丽换回了位置
然后现在的位置一边是中岛 佐藤 玛丽
另一边还是松岛 菊池


感觉躺在身侧的人并没有什么动静,佐藤胜利才放下心来“欺负”弟弟。

[啊!有人碰到了我的脚!]
[是你自己吧。]
[谁碰到了我的脖子?]
[没有人噢。]

[快点睡吧,明天还要早起。]

年长的哥哥发话之后房间里陷入了安静,佐藤胜利转过身侧躺着闭上了眼睛,突然感觉一只手从身后被子的空隙中探了进来,抚摸过后腰,继续往前探困住了他放在身前的两只手。另一只手在他开口出声之前如同事先演练过一样准确地捂住了他的嘴。猛然靠近身后的热源和难以抵抗的来自Alpha的信息素让佐藤胜利挣扎的动作顿在了原位。在成员浅浅的呼吸声中,熟悉的气音和温热的呼吸一起打在他的耳廓上。

[这一次我不会再让胜利逃走了。]


唔…第一次尝试ABO…可能要写一百年=_=

评论(1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