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4001221

ˊ_>ˋ

【knsr】按摩


自己乱搞了一发SZC按脚企划的后续

崩坏预警=_=



佐藤胜利躺在沙发上醒来的时候,中岛健人坐在他的旁边,他的脚还放在自家队长的腿上。 

[啊,健人君来了,早上好。]

佐藤胜利一边说着一边撑起上半身想把自己的脚收回来,中岛健人却抬手按住了他的肩膀。

[胜利就这样躺着好了。]

今天的工作是和中岛健人拍摄杂志照片,平时总是放着背景音乐的吵闹的休息室难得的安静了下来。 中岛和平时有些不同,大概是额前的刘海分到一边夹到了耳后的原因。佐藤胜利不自在地挣了一下,他感觉中岛的手指正圈着他的脚腕,并且因为他尝试挣脱的动作扣得更紧了。

[胜利最近很疲劳吧,我给你做按摩。]

他看着中岛健人右手握拳,食指的关节稍稍往前,做出了一个熟悉的动作。

[诶!不……不用了!]

足底按摩的企划即使到现在回想也感到羞耻。然而佐藤胜利的拒绝并没有起任何作用,年长的哥哥已经开始了“贴心”的服务。中岛用的力道比按摩师小很多,与其说痛不如说是一种介于痛和痒之间的酥麻感,让佐藤胜利不由自主地绷紧了脚趾。 大概是佐藤弓成虾米的姿势实在可爱,他露出了正经的时候藏得很好的兔牙。

[疼吗?]
[……疼。]

[在骗人吧。] 中岛停下了按压的动作,轻轻用手指划了一下佐藤胜利的脚心,没想到躺在沙发上的人像烤肉一样翻转了一圈,用力地想要抢回自己的脚。

[唔……真的……够了……]

平时总是对成员恶作剧的魔王可怜兮兮地缩在沙发上。可是喜欢玩闹的哥哥并没有放开他的脚。


[胜利想要结束的话,对我说一句话就行了。] 

[什么?] 

[最喜欢健人欧尼酱了。] 

[……不要。] 


大概过了五分钟,像是被海浪冲上岸的深海鱼一样挣扎的动作终于停止了,佐藤胜利松开了咬着的下嘴唇。

[最喜欢……健人……欧尼酱了。]

连刚出道时候喜欢吞掉半句话的习惯都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地出现了。 中岛健人放开了他的脚,看着佐藤胜利双手抱膝窝在沙发上,他忍不住凑过去摸了摸佐藤胜利的头发。

[真是不坦率呢,小笨蛋。]



END


看了一个名叫You're my magnet的健胜视频之后莫名在意这两个人了。

可是文好少啊ಥ_ಥ跪求大大们投喂!
还是说我找文的地方不对?求各位指路_(:_」∠)_

评论(27)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