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4001221

ˊ_>ˋ

论有个和自己嗑同一个本命的舍友是什么样的感受


嗯…打tag真的有点不安啊,毕竟写的是我们自己的日常ORZ

强调一下
不是文!不是文!不是文!
只是个人的感触而已。




我住在一个互diss是日常的三人宿舍里,有一个老公有时是ZICO有时是宋闵浩的小伙伴,还有一个是一起嗑弹的腊鸡。


我手机相册里的【你这样金南俊/闵玧其/郑号锡是不会娶你的】表情包系列就是为了怼她而存的。


昨天我对腊鸡欣说,“我想把我们之间的对话记下来,写成一篇日志,找个吉日例如明年三月十六号(我的入坑日)发出来做纪念。”


她说:“那真是可惜了我们之前的每日小剧场,要是都记了下来,不到明年三月都能出书了。”


这是这篇奇特的日志(?)的最初的想法。



记得是今年三月某天的晚上,腊鸡欣说“给你们看一个超级搞笑的mv。”


我们一起看了《男子汉》的中文版。


笑得快不行了,所以连着看了《I Need U》还有《荷尔蒙战争》。然后她说,“你不是喜欢制服吗?这个你绝对喜欢。”所以一起看起了《DOPE》(这里真的要夸一下腊鸡欣的安利技巧)


可以说是她把我从动漫还有日系J家偶像带到了韩国爱豆。周末的时候我补起了防弹的综艺,然后理所当然地进了防弹坑。


暑假的末尾和腊鸡欣两个人去了韩国,现在想想也觉得是段神奇的经历。幸运的是刚好可以去金浦机场送机,还有遇上了偶像运动会。


我们和一些日本妹子坐在外国人(?)席,听着她们用可爱的声音讨论着,“Jimin酱……Jungkook酱……V酱……卡哇伊”讲到闵玧其的时候就变成了“…Suga桑…” 对面坐着官咖的粉丝,为了吸引对她们招手的防弹的注意力,大家声嘶力竭发音不准地喊着成员的名字。


等待的时候,坐在上一排的一个在首尔读书的中国妹子和我们搭话,稍微聊了几句,问起我们团内偏谁。


“闵玧其。”
“闵玧其。”

“你们喜欢同一个人?”(惊讶脸)

啊,没错啊。

腊鸡欣:“我rapper line都喜欢。”
我:“我还喜欢智旻。”


不过的确像我们这样的比较少?身边的朋友一般和闺蜜就算是喜欢同一个组合,也是喜欢不同成员,抽到小卡还能交换。


不像我和腊鸡欣。


今年人生第一次买专辑,花特还有之后的Young Forever的小卡居然都抽到了闵玧其。为此差点上演世界大战,另一个宿友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我们在宿舍里追逐。


“你完了,我要半夜偷走你的小卡。”

“你没机会的,我今晚枕着它睡觉。”



连电脑的WI-FI名也充满了私心。


“你的Wi-Fi是哪个,给我连一下,密码多少来着?”

“名字是Min Yun Ki啊,密码闵玧其生日和我的生日。”

“哦哦……你的生日是几号来着?”


或者……


“Hoseok是你的吗?……密码?”

“我生日加郑号锡生日……哈哈哈我这里提示你连上了,给你看看你在我这的备注。”

“……你脸呢?居然把你手机名字改成【和金南俊闵玧其在睡觉】……我跟你说,你在我这是【银河系外的大腊鸡】”

“呵……你把你手机备注改成【闵玧其最爱的人】我还能说什么?”


当有求于对方的时候就极有可能出现以下对话。


“宝贝,帮我拿一下/弄一下xxx”(谄媚)

“行啊,你说闵玧其是谁的。”(高傲)

“今晚我就大发慈悲把我老公让给你睡一晚吧。”

“好了,你不用拿了。”(冷漠)

“我错了!亲爱的!……闵玧其是您的。”(委屈)

“啧,早承认不就好了。”(得意)


虽然一言不合就会互相diss,但是,真的有很多美好的共同的回忆。


记得我们坐两小时的KTX到大邱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因为完全看不懂韩文,每到一个站都记一下,打算在公车上数到三十八个站就下车(结果因为不是每站都停差点过站),坐了半个多钟公车横向穿越了这个城市然后在正午烈日下暴走15分钟找闵玧其的高中,怂怂地不敢进去,只在门口拍了几张照。


身边的人不是单纯的陪同而是抱有同一个想法,真的非常开心。


有个也嗑闵玧其的闺蜜,还住在一起,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这个问题很难一下回答完诶,因为我们,我们和防弹的故事都还在继续啊。


TBC

平时的对话打出来看怎么就变的智障了?
打TBC是想提醒自己收集一下我们的小剧场(笑


嗯总之给看到这里的小天使比芯❤️看了这么多废话hhh




评论(21)

热度(16)